狗刀

又佛又懒,又狗又刀(谁能赏赐我一个废文号救命)

© 狗刀 | Powered by LOFTER

《谁把谁当真》读后感

     说实话,看完这本书,我居然有点被小甜心和黎叔叔给甜到了,小甜心真的好会啊!这对可以算是说我在188里面最喜欢的一对。(主要是因为车(*°∀°)=3)

     

     我有看到过一些评论,觉得黎叔叔跟了小甜心是亏了。但是我觉得小甜心跟黎叔叔的爱情,就是那种躲也躲不过命中注定的那种感觉,就是入了188的坑,怎么爬也爬不出来,没办法(´-ω-`)。那句歌词怎么说来着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这是场命中注定的爱恋。”


     唉~都是命。(貌似188里面的每一位都一样。。。)


     小甜心跟黎叔叔恋爱,我感觉是一种旗鼓相当的状态。先前一个愿撩一个也享受,只不过到了后来黎朔因为邵群的关系才心中有了芥蒂,但是要是说黎叔叔被赵锦辛伤害的很惨的话我觉得倒也没有(个人观点)。首先可能是因为黎叔叔抗渣能力强大(单挑四大渣攻不是一般的nb),其次黎叔叔独立有钱有底气,不会像李程秀被邵群虐得食不果腹衣不遮体东躲西藏。。。(说实话娘娘腔看到后面我真的好憋屈(`Δ´)!)


       再说说小甜心虐黎叔叔,我觉得大部分人有点反感小甜心可能是因为"43天"。但是我个人认为这个"43天"是作者留下的一个坑,我看过一个lofter大大写过的这个"43天",填了这个坑,写的很好。我感觉赵锦辛的这43天也是过的挺煎熬的。他一直不断的去换床伴可能是为了要尽快的忘掉黎叔叔,他想重新回归那段自由自在时候的感觉,就像黎叔叔想要回到曾经意气风发的自己是一样的,只不过他们两个选择的方式不一样-_-||。他的内心深处是有点不敢承认自己已经喜欢上黎叔叔,他一直过的是自由自在的生活,没有人告诉他安逸稳定的一段关系是什么样的。所以他想让自己忘掉黎朔,但是又忘不掉。简单来说,我个人觉得对于赵锦辛来说,肉体的享受已经麻痹了他的感觉,而内心真正的喜欢才是最触动他的地方。在他的观念里做爱可能就跟吃饭喝水那样是一种人性的享受。另外,我怎么感觉小甜辛有点被邵大腰子给套路了。。。

   

     最最最最后结尾黎叔叔为啥没做1,我认为他可能败在了凝血障碍→_→

评论 ( 16 )
热度 ( 24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